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名 人 >

老幹部靳東收割大批粉絲

更新時間:2016-01-04 14:31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58309

老幹部靳東收割大批粉絲

《偽裝者》開播,作為“高顏值”抗日諜戰劇,很多人說自己是奔著胡歌去的。但大戲開場,觀眾完全被靳東扮演的明樓大哥“迷暈”。明樓大哥作為高智商高顏值的擔當,身兼三重間諜身份,在外面威武霸氣,運籌帷幄,一副世界盡在我掌握中的王者姿態。回到家中成為受氣包被大姐誤會成漢奸打罵罰跪、被他寵愛小弟由胡歌扮演的明台“欺負”,還要被助手阿誠“吐槽”。在外霸氣,在家萌死人不償命,所以說“有一種大哥叫明樓”。憑藉這個角色,《偽裝者》讓靳東火速爆紅。

拜《偽裝者》所賜,多少人單方面宣佈“明樓”是我男票,多少人喊著求麻麻賜一個這樣的大哥。借明樓一角,39歲的靳東蜀黍終於火了!近日,話題#靳東#強勢空降微博熱搜榜,以暴風圈粉的速度來看,九月新晉大勢男神非他莫屬。想起當年安利靳東時的吃力勁兒,一些資深粉有種“望子成龍”的小雀躍,但看到瞬間“情敵”林立,他們的心情有夠複雜。不過,拋開這些不談,小編表示這個月以來已經被靳東粉們霸屏,但……並沒有抗拒是怎麼回事?劇中有汪曼春領跑花癡隊,劇外粉絲當然緊跟汪處步伐,“學習曼春,勇敢追哥!”那口水收一收,先活捉幾種代表,來看看明樓粉絲們都是怎麼犯花癡的!

足智多謀,成熟穩重,大哥明樓被贊滿足了粉絲對直男的所有幻想,然而當他和明誠同框出現時,CP黨們的全世界都亮了。快說,你們是不是每天都在坐等官方發糖?自己吃糖還不夠,每集播出後粉絲都會分享戰果,看看有沒有“漏拿”。這樣還不過癮,網友加湯加料再創作,驚現許多高品質誠樓黨視頻,其中一則《飄,隨風不停》更被廣大網友直呼不夠看。見阿誠“大少奶奶”當得辛苦,粉絲還在靳東微博下好言相勸,“晚上還不哄哄。”不過,見有CP黨高呼劇情燒腦,有網友終於忍不住潑了盆冷水,稱“都已經不記得劇情有多弱了,還燒腦,是YY過度了大腦CU P不夠用了吧。”

《偽裝者》能夠獲得超高收視與不俗口碑,僅僅靠“賣腐”和高顏值陣容就夠嗎?N o!老臘肉圈粉靠的是演技!網友稱就算讓靳東演阿香,畫面也不錯看!每集播出後,粉絲都賣力截取劇中片段,從靳東的一顰一笑到一舉一動,做圖文詳解。這麼快就要幫靳東培養下一代,真是為演技差的鮮肉們操碎了心,鞠躬盡瘁的精神還真是蠻讓人感動的。

老幹部靳東收割大批粉絲

除此之外,出身中戲,靳東蜀黍的臺詞功力也不是蓋的,加上迷死人的渾厚低音炮,簡直是聲線控的福音。有網友建議靳東老師出有聲書,念點契訶夫什麼的就完美了。

刷完20+劇怎麼夠,《偽裝者》幕後花絮已成為廣大粉絲的心頭好,只要有明樓出現,看個10遍也不嫌多!入戲一身正氣,花絮裡一秒出戲,“蘇力”驚人,反差萌爆棚。刷完正劇和花絮,那下一秒,你們就該點開靳東微博找亮(自)點(拍)了吧。但事實是大叔基本不自拍,於是粉絲開始等待,永恆地等待:安慰自己大概微博粉絲過30萬就會發了吧;有網友迫不及待,在明誠微博下喊話靳東。小編今天幫你們確認了下,30萬大關已破,但自拍還是沒有呢~

生活中,靳東被評為娛樂圈老幹部。網友給出的定義是外表秀氣、內心耿直,想想靳東蜀黍出道至今基本零緋聞也就明白了。《偽裝者》播出前,靳東的微博形象非常文藝,滿屏的繁體字,詩詞歌賦,人生感慨,愛打網球&檯球,是個享受生活的低調演員。播出後,對於網友熱衷的“誠樓CP”,靳東蜀黍也是後知後覺,稱不允許這件事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對了,那些口口聲聲說想要嫁給靳東的腦殘粉,小編勸你還是好好追劇吧。人家已經當爹了,幸福著呢!

在粉絲看來,越早被圈粉,越顯得有慧眼識珠的智慧;越早轉粉,新人就越該俯首道聲“大嫂”。所以曬曬被圈粉時間,就是曬幸福曬佔有欲嘛。資深粉犯花癡的方式相對專業,借機推送靳東各個階段的作品,看他們微盤裡爆滿的靳東cut集錦,新人們就該偷著樂了!在他們安利下,小編才知靳東當年還在偶像劇《深情密碼》裡演過仔仔的好友…… 

華商報:明樓這個角色很考驗內心戲嗎?

靳東:這個角色甘願背負親人的誤解和所有的駡名,同時遺世獨立,孤獨隱忍,內心戲非常考驗演技。

華商報:所以這個角色不好演?

老幹部靳東收割大批粉絲

靳東:毫無疑問,明樓是我拍過的民國戲裡面最為複雜的。不管是拍什麼年代、什麼題材的戲,都要融入一個“情”字,親情、友情、愛情、家庭一定要放進去,否則,不管一部戲拍得多炫多好看,也就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空殼。正是明樓對於家庭的這種親情,讓明樓這個人物被大家認可和接受。

華商報:劇中的造型太搶眼,明家三兄弟各種西服、襯衣、馬甲、領帶甚至是西裝跟以前大家想像中的諜報人物不一樣?

靳東:這是有歷史依據的。以前的諜戰劇裡一個破棉襖和一個蜂窩爐子就是特工的標配,其實不然。當年在上海灘的特工,很多還真的是油頭粉面,起碼著裝整齊吧,否則怎麼混進日本人的會所搜集情報呢!

華商報:據說是你為了角色專門增肥到170斤?

靳東:太單薄的身材和明樓大哥風範不匹配,這個人物略微有點分量更好。

華商報:這個人物有原型嗎?

靳東:《偽裝者》裡唯一有故事原型的就是我飾演的明樓。明樓有三重特工身份。上世紀三、四十年代,上海灘有個五重身份的間諜叫袁殊。和他比,我演間諜其實不稱職,真正的間諜是要扔到人堆裡,見了八面也認不出來。

華商報:觀眾最愛看的就是“明長官”成受氣包又兼顧自嘲服軟。在外威武霸氣,可回家就被大姐“虐”、小弟“虐”、甚至被助手阿誠“虐”。

老幹部靳東收割大批粉絲

靳東:人物如此設置正好體現“明樓”有愛的地方,也是我喜歡角色的原因。就像“大姐”所說,幸虧有這樣的弟弟。在那樣一個特殊時期,如果不是明樓在方方面面都罩著大姐,紅色資本家能隨便當嗎?我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他有豐富的家庭戲,特工難道沒有父母和家人嗎?”

華商報:生活中你跟姐姐和妹妹是怎麼相處的?

靳東:我始終被姐姐嚴厲要求,到今天為止,我也不曾對我姐姐說過一個不字,我深知一個姐姐對弟弟無私的愛是怎樣的。姐姐一直對我要求很嚴厲,小時候我太調皮,她一腳把我踹開三米之外。就算是現在,她也希望我能多出作品,不要在這裡那裡秀。在我們家裡,只要沒有超過道德底線,我對妹妹就是敞開了溺愛,她想要什麼就給什麼。當然了,她對有我這個大哥也是比較自豪。

華商報:你和阿誠的“樓誠CP”也太紅了,你覺得這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靳東: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詞是在湖南衛視的發佈會上。“CP”是什麼?有人給我解釋,觀眾“把喜歡的角色湊成一對”稱為“CP”。我理解的“CP”,是我和阿誠這個角色之間的兄弟情、朋友義,是男人之間的惺惺相惜、權謀智鬥,是豪情熱血,是捨得犧牲。這部戲想呈現的還有兄弟情,阿誠在劇中的設置,既是明樓的助手又是管家,還是唯一知道明樓三重身份的人。

老幹部靳東收割大批粉絲

華商報:跟胡歌合作感覺怎樣?

靳東:我自認拍戲時很較真,現場和胡歌聊這部劇時,大家看法時常保持一致。這很難得。而且他情商很高,又聰明,是明台最佳人選。

華商報:大家都知道你和王凱(飾阿誠)是同門師弟?戲外你們怎麼相處?

靳東:和電視劇裡的還挺像,阿誠劇中以大哥為先,嘴上卻不饒人,有時吐槽大哥造型像漢奸,有時調侃大哥越有錢越摳,劇外王凱也敢說“壞話”,見面會上,他就透過視頻說,三兄弟裡身材最好是胡歌,我肉感。

華商報:在你看來,《偽裝者》和明樓大火的原因是什麼?

靳東:除了湖南衛視平臺等因素,這部諜戰劇內容足夠豐富。這部劇,有家庭戲、有諜戰鬥爭、有姐弟兄弟感情線,還有不同陣營同仇敵愾的描寫,過去大家喜歡的諜戰劇往往是單一題材。

華商報:像你這樣認真拍戲的年輕演員很難得。

靳東:當下的電視圈,節奏太快,大家都在用最短的時間拍出一部戲,15分鐘左右的溝通時間都是奢望。每部戲都要力所能及拍好,才過得了我自己這關。我會告訴自己反正要花90天,120天時間拍這部戲,這些時間就是我的生命,每年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寥寥無幾,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那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把劇拍好?

根據新浪、搜狐、南都、華商報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想成為音樂界的成龍 吳亦凡:讓全世界聽到華人音樂想成為音樂界的成龍 吳亦凡:讓全世界聽到華人音樂

    6月2日下午,有網友曬出吳亦凡做客美國音樂節目直播的視頻,視頻中被問及如何縮小東西方嘻哈的差距,吳亦凡稱自己想做東西方嘻哈之間的橋樑,並坦言想當音樂界的成龍。 [詳細]

  • 2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害怕變老,似乎是很多人的心病。 變老意味著隨著年齡增長,其他屬性會發生各種變化。人們的臉上會長皺紋、皮膚變得更加鬆弛、膠原蛋白也不斷地流失,甚至體質也一年不如一年。[詳細]

  • 3專訪關曉彤:跟張藝謀學習很多,導演是個溫柔的人專訪關曉彤:跟張藝謀學習很多,導演是個溫柔的人

    關曉彤在張藝謀的新片《影》當中飾演了一個叛逆有性格的公主,這是她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角色,也是第一次和張藝謀合作。即將開始讀大三的關曉彤對自己能加入到張藝謀的劇組中倍感驕傲,她毫不掩飾地表達了對導演的尊敬,連連說從導演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她對[詳細]

  • 4林妙可穿衣又踩雷,硬是從19歲穿成了29歲,看來該請造型師了林妙可穿衣又踩雷,硬是從19歲穿成了29歲,看來該請造型師了

    今年19歲的林妙可,因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的亮相一夜爆紅,成為了紅極一時的童星。隨著時光的流逝,童星林妙可也已經長大,可她卻並不像楊紫、關曉彤一樣順利晉升花旦行列,反而人們更多是把關註點放在了其“與年齡極不相符”的衣品上面……[詳細]

  • 5張愛玲與港大張愛玲與港大

    才女張愛玲,文筆細膩,她的小說獨樹一幟,令人有深入骨髓的感覺,連大導演李安也是她的超級粉絲,將其同名小說《色,戒》改編成電影,搬到大銀幕,且頻頻獲獎。[詳細]

  • 6解開心結?周傑倫曬休比都嘩排練照:仿佛回到過去解開心結?周傑倫曬休比都嘩排練照:仿佛回到過去

    搜狐娛樂訊 吳宗憲將於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休比都嘩19日合體彩排,一連演唱三首歌,當年替團體寫下《世界末日》的周傑倫,曾因“喜帖事件”和吳宗憲鬧僵,但幾年後訪問,周傑倫曾多次提到吳宗憲當年的教導,19日更在社交網站上寫下:“妳們的合體又讓我仿佛[詳細]

  • 7專訪《炮灰攻略》餘玥:演百合很精分被嚴禹豪撩會心動專訪《炮灰攻略》餘玥:演百合很精分被嚴禹豪撩會心動

    由餘玥、嚴禹豪、趙誠宇等主演的《炮灰攻略》正在搜狐視頻熱播。該劇改編自莞爾同名人氣網路小說《炮灰攻略》,講述了元氣少女百合意外進入懸浮時空的“萬卷書館”,從此開啟穿越“三千小說世界”助力炮灰角色人生逆襲的故事。[詳細]

  • 8專訪昆淩:周董有空就會陪通告,現在不會想女兒到哭了專訪昆淩:周董有空就會陪通告,現在不會想女兒到哭了

    昆淩在電影《摩天營救》裏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都沒反應過來,有好多觀眾是看過了好幾分鐘才反應過來——剛才那個一身黑衣、身手利落的“女殺手”是昆淩嗎?沒錯真的是她。與在綜藝節目和接拍照片中出現的活潑、溫婉的形象截然不同,昆淩這次演了一個打女。這幾[詳細]

  • 941歲陳數vs44歲董卿:她們的高級美從何而來?41歲陳數vs44歲董卿:她們的高級美從何而來?

    提起娛樂圈中的知性女人,很多人腦海中浮現的往往是董卿、楊瀾的名字,她們舉止得體氣度恬淡,總有一種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很少有女性能夠超越董卿楊瀾,但卻有一個女人毫不遜色於她們,她就是陳數。[詳細]

  • 10廖凡:演技沒法分高低,每個人在一瞬間都是好演員廖凡:演技沒法分高低,每個人在一瞬間都是好演員

    9月21日,賈樟柯新作《江湖兒女》上映,廖凡在裏面演了一個北方小縣城裏的江湖大哥斌哥,隨著時代的變遷,處境和心境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雖然角色沒有趙濤演的“大女主”巧巧光彩奪目,但作為搭檔,廖凡的演技沒得說,會讓人感嘆不愧是影帝。 [詳細]

  • 11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英國街頭藝術家Banksy因其神秘的街頭塗鴉作品聞名全球,曾為Banksy經理人的拉扎里迪斯7月11日至下月25日在倫敦舉行免費展覽,讓觀眾一睹從未在街頭出現過的Banksy的作品。 [詳細]

  • 12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德國掀起“馬克思熱”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德國掀起“馬克思熱”

    據中新社報道,今年五月五日是卡爾 · 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四日,北京將舉行紀念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大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在這一重要紀念日前夕,記者在馬克思故土——德國十分直觀地感受到不斷升溫[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