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名 人 >

性感特工MagiaQ

更新時間:2016-02-16 15:12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08733

性感特工MagiaQ

坊間很多傳聞都說Maggie Q與吳彥祖的分手是因為陳冠希的介入。吳彥祖在國外拍片期間,Maggie Q傳出與陳冠希的緋聞,沒多久兩人分手,儘管Maggie Q從未承認過與陳冠希的關係,但陳冠希與吳彥祖此後“王不見王”的行為也是不爭事實。

除了這兩位華語圈聞名的美男子,Maggie Q的美豔也俘虜了當時正處於事業巔峰期的日本足球名將中田英壽,他甚至因為對Maggie Q一見鍾情而與日本女友分手,演繹了一段轟動足壇和演藝圈的佳話。05年Maggie Q還與韓星鄧尼斯亨利有一段短暫的交往,鄧尼斯曾因《我叫金三順》中的角色驚豔眾人,兩人還曾在上海一起帶著湯姆克魯斯吃飯看馬戲表演。 

隨著進軍好萊塢,Maggie Q還先後和《虎膽龍威》中的賈斯丁朗以及《尖峰時刻2》的導演布萊特拉特納傳出戀情,但也終是無疾而終。

或許男人對女神來說只是勳章,曾和中日韓三國帥哥戀愛的Maggie Q雖然緋聞很多卻從未真的被一個男人拴住過。她的愛情觀念和她在動作片裡的表現一樣強硬。和每每受到情傷的周迅以及無愛不歡的蕭亞軒不同,Maggie Q從未因為愛情放慢過自己事業的腳步,歷年情史數來,她也已然在好萊塢最頂級的華人女星行列。

一個女人被那麼多人持久地愛著,除了美豔的外表,火辣的身材,在性格上也一定有她的過人之處。

Maggie Q很清楚自己的弱勢與強勢,她聰明地覺察到自己個子較小,拍戲的話不難找對手,所以去到香港以後她很少接天橋工作,專攻廣告和拍電影。外表溫文爾雅的她內心中卻充滿了野性與狂熱、刺激與神秘,她作風大膽且懂得宣傳造勢,從不懼怕出位的演出,為求在好萊塢一炮而紅,她不惜做出露點的大膽演出,這些都不是一般的女星能做到的。

性感特工MagiaQ

2010年已經在國內享有相當高知名度的Maggie Q離開大螢幕轉戰小螢幕,那一年她成為華人中第一位擔任主流美劇女主角的女星,一部《尼基塔》真正讓廣大海外觀眾認識了她。而這次機會也是Maggie Q刻意爭取來的結果,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曾表示:“我感覺自己在香港好像被追捕的獵物,希望這部劇能讓美國主流的觀眾認識到真實的我”。

Maggie Q的臀部有一個鳳凰紋身,在《妮基塔》裡,觀眾有幸一睹這個紋身的真面目,而在一系列有Maggie Q身穿暴露衣著的海報上,也能看到這個紋身。媒體曾報導說,她認為這個紋身幫助她塑造了人物形象。而她則說:“它和妮基塔的形象很符合。她是在街頭長大的,有一個堅硬的內核”,而有所堅持的堅硬和有所放棄的柔軟,大概也是她之所以能走進大家心裡的原因。

2015年1月,女神Maggie Q終於宣佈了訂婚消息,人們在感慨紅毯上又少了一個性感尤物的同時也在為她開心。

女星常有而女神不常有,花瓶女神常有而有血有肉的女神不常有,美則美矣的女神有而有柔有剛的女神不常有。畢竟,Maggie Q的存在填補了華語娛樂圈的空白,她憑藉自己的柔軟與堅硬在好萊塢的世界和全世界的男人心底裡都佔據了一席之地。

讓我們祝福女神Maggie Q,也願所有的女人都能如她塑造的尼基塔一樣,勇敢堅毅又能溫柔如水,殺伐果斷也能媚眼如絲,學會愛也值得被愛,懂得爭取也懂得放棄,把自己活成一段傳奇。

性感特工MagiaQ

特立獨行,敢作敢當,這通常是人們對她的第一印象。當然,除出性感之外。MAGGIE Q嚴格意義上來說,並不算一個女明星,她演的電影屈指可數,除了《赤裸特工》,都是玩票性質。香港另一個MAGGIE ,張曼玉,作為一個演員,比她用功許多。但是不可否認,MAGGIE Q是一個名流。她比許多明星更多得到關注和矚目,她總是人們話題的焦點,一輪又一輪。她在PARTY和外籍男子酒後激吻,她和好友一起在著名飯店的豪華露天泳池裸泳,她早早就穿有乳環,當然,還有男人,她的裙下過客來了又去了,當媒體抓住了其中一個大做文章時,那早已是堂下客。

“當然,我必須承認,我並不是對身邊每個男子,都動過真心。我是謎語,是魔咒,是兩個人中吹熄蠟燭的那一個。”MAGGIE Q很坦白。從艾維塔到麥當娜,有野心的女人都知道如何攀登男人的腳手架。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男人流血流汗,女人姿勢漂亮,有時只需要在桌子底下半脫高跟鞋,或者適時將頭倚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如果用身旁的男人來評判女人的價值,MAGGIE Q身價很高,既有罕見英俊高大清秀健康美少年吳彥祖,又有著名野性有男人味道會踢球也會欣賞女人的中田英壽。MAGGIE Q很聰明,聰明在於,她對過去的戀人從來不口出惡言。“每一段戀愛經歷都是美好的,不管他們合不合適我,都豐富了我蒼白的人生。”她感慨著,滴水不漏。

MAGGIE Q有智慧,智慧在於,她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更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人們說她是美麗壞女人,她便將這種女人的形象化做極致,她放縱著人們對埃及豔後以及激情神秘的所有想像,在銀幕上和銀幕下,她要炫盡自己的光華,完成我們的注視。“稱讚我性感,我不會感覺到冒犯,當我十六歲和父母一起在餐廳吃飯,而所有的男客都望著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性感也是一種力量。對我來說,性感就意味著自信,沒有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沒有我想穿卻不能穿的衣裳!”

性感特工MagiaQ

MAGGIE Q知道美麗有多輝煌,就有多短暫,她不斷的學習,雖然這很難相信:她讀書成習,閨房像書房,手邊隨時都有喜歡的書。“從紐約博物館年鑒到人物傳記到古典詩歌到連環殺人案,我什麼書都愛看!小時候母親常常叫不動我,因為我埋頭在書堆裡,只會恩,恩,恩地搪塞她。”MAGGIE Q提到書籍就眼睛發亮,她最喜歡的作家是張戎,一直喜歡著,這麼多年以來。“這是個很有經歷的女作家,來自內地,經歷了那個時代的很多事情,我最欣賞她寫出了一個女人的頑強和堅韌。對我來說,堅韌比堅強更重要,因為堅強意味著從不倒下,而堅韌則更靈活,它代表你每一次倒下去,還能再站起來!”

她專門學習過編輯和剪輯,關於文字和電影。尤其對電影,她是下過功夫的,在《特警新人類2》中,她比所有人都閃亮,在《赤裸特工》中她遊刃有餘,完全不似個新人,而在《魔幻廚房》中,對比鄭秀文的重複自己,言承旭的青澀拘謹,MAGGIE Q更是神采飛揚,收放自如。“在T型臺上,我很有自信,因為我知道我有多專業,那是我長久以來站立的地方,也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我想,我會一直這麼走下去。但是一接觸電影,我就知道我完全是個外行。我們看電視的時候,三秒鐘沒有被吸引,就會摁下遙控器轉檯,我希望自己能在三秒種之能就吸引住觀眾的視線,也可以說,我在和遙控器賭氣!”而她最喜愛自己的身體一部分,也並非纖腰和長腿,而是自己的頭腦。“有公司提出要給我灌唱片,被我拒絕。唱歌要靠那把聲,我知道自己能不能唱。香港那麼多糟爛的音樂,就是因為很多人不懂得。我只有在浴室裡才唱歌呢!”MAGGIE Q笑了,只有她笑的時候,才能捕捉到一絲稚氣,像她這個年紀的少女。

性感特工MagiaQ

“我的座右銘是HAVE FUN,WORK HARD,BE MYSELF。”這曾經是美國著名跳水運動員的格言,現在變做她的。“其實,我並不像人們想像得那般狂迷金錢,信奉時尚。有時,我選擇一個工作,只是因為我喜歡,比如,上一回為日本一個護膚品做廣告,就只因為場景是在海灘上。你知道,我喜歡海灘,那使我想起夏威夷,和那些年少時光。”MAGGIE Q很少提到夏威夷,那是她成長的地方。她有越南的輪廓,更有著夏威夷的熱情和自由。MAGGIE Q總是在心裡懷念這些時光,那時候她渾然不知道自己將成為明星,甚至模特。家教甚嚴,從來沒有自己挑選衣服的權利,別的女孩子抹著口紅,被男孩子圍著轉的時候,她曬得黑黝黝的,在海邊肆意的玩耍。她永遠都記得,在海邊,有個叫MANNY的夥伴,那是個英俊的男孩子,他在沙灘上,熱烈的望著她,對她說,你那麼美,應該站在聚光燈下被所有人注視。此後,這句話,就和夏威夷沙沙的海浪聲一起,永遠沖刷著MAGGIE Q的夢境。

“我學會不回頭。我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從不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而後悔。我知道,每一步的成功都需要代價,我們都一樣,我得到我想得到的,也失去我所不想失去的。比如朋友,或者愛情。”MAGGIE Q寫詩,這是她的一個秘密,她的一首詩叫《NO WAY OUT》,在詩裡,她說:“在生命被證實虛幻之前,在古老的真實的季節。我告訴自己,我的想法都將消失,我的愛情都將破滅。別害怕,別孤獨,走吧,我將不再是我,生命從來也不可能輪回。”這是我們陌生的一個MAGGIE Q,這一個MAGGIE Q,更使我們愛。

根據新浪、搜狐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想成為音樂界的成龍 吳亦凡:讓全世界聽到華人音樂想成為音樂界的成龍 吳亦凡:讓全世界聽到華人音樂

    6月2日下午,有網友曬出吳亦凡做客美國音樂節目直播的視頻,視頻中被問及如何縮小東西方嘻哈的差距,吳亦凡稱自己想做東西方嘻哈之間的橋樑,並坦言想當音樂界的成龍。 [詳細]

  • 2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害怕變老,似乎是很多人的心病。 變老意味著隨著年齡增長,其他屬性會發生各種變化。人們的臉上會長皺紋、皮膚變得更加鬆弛、膠原蛋白也不斷地流失,甚至體質也一年不如一年。[詳細]

  • 3專訪關曉彤:跟張藝謀學習很多,導演是個溫柔的人專訪關曉彤:跟張藝謀學習很多,導演是個溫柔的人

    關曉彤在張藝謀的新片《影》當中飾演了一個叛逆有性格的公主,這是她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角色,也是第一次和張藝謀合作。即將開始讀大三的關曉彤對自己能加入到張藝謀的劇組中倍感驕傲,她毫不掩飾地表達了對導演的尊敬,連連說從導演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她對[詳細]

  • 4林妙可穿衣又踩雷,硬是從19歲穿成了29歲,看來該請造型師了林妙可穿衣又踩雷,硬是從19歲穿成了29歲,看來該請造型師了

    今年19歲的林妙可,因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的亮相一夜爆紅,成為了紅極一時的童星。隨著時光的流逝,童星林妙可也已經長大,可她卻並不像楊紫、關曉彤一樣順利晉升花旦行列,反而人們更多是把關註點放在了其“與年齡極不相符”的衣品上面……[詳細]

  • 5張愛玲與港大張愛玲與港大

    才女張愛玲,文筆細膩,她的小說獨樹一幟,令人有深入骨髓的感覺,連大導演李安也是她的超級粉絲,將其同名小說《色,戒》改編成電影,搬到大銀幕,且頻頻獲獎。[詳細]

  • 6解開心結?周傑倫曬休比都嘩排練照:仿佛回到過去解開心結?周傑倫曬休比都嘩排練照:仿佛回到過去

    搜狐娛樂訊 吳宗憲將於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休比都嘩19日合體彩排,一連演唱三首歌,當年替團體寫下《世界末日》的周傑倫,曾因“喜帖事件”和吳宗憲鬧僵,但幾年後訪問,周傑倫曾多次提到吳宗憲當年的教導,19日更在社交網站上寫下:“妳們的合體又讓我仿佛[詳細]

  • 7專訪《炮灰攻略》餘玥:演百合很精分被嚴禹豪撩會心動專訪《炮灰攻略》餘玥:演百合很精分被嚴禹豪撩會心動

    由餘玥、嚴禹豪、趙誠宇等主演的《炮灰攻略》正在搜狐視頻熱播。該劇改編自莞爾同名人氣網路小說《炮灰攻略》,講述了元氣少女百合意外進入懸浮時空的“萬卷書館”,從此開啟穿越“三千小說世界”助力炮灰角色人生逆襲的故事。[詳細]

  • 8專訪昆淩:周董有空就會陪通告,現在不會想女兒到哭了專訪昆淩:周董有空就會陪通告,現在不會想女兒到哭了

    昆淩在電影《摩天營救》裏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都沒反應過來,有好多觀眾是看過了好幾分鐘才反應過來——剛才那個一身黑衣、身手利落的“女殺手”是昆淩嗎?沒錯真的是她。與在綜藝節目和接拍照片中出現的活潑、溫婉的形象截然不同,昆淩這次演了一個打女。這幾[詳細]

  • 941歲陳數vs44歲董卿:她們的高級美從何而來?41歲陳數vs44歲董卿:她們的高級美從何而來?

    提起娛樂圈中的知性女人,很多人腦海中浮現的往往是董卿、楊瀾的名字,她們舉止得體氣度恬淡,總有一種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很少有女性能夠超越董卿楊瀾,但卻有一個女人毫不遜色於她們,她就是陳數。[詳細]

  • 10廖凡:演技沒法分高低,每個人在一瞬間都是好演員廖凡:演技沒法分高低,每個人在一瞬間都是好演員

    9月21日,賈樟柯新作《江湖兒女》上映,廖凡在裏面演了一個北方小縣城裏的江湖大哥斌哥,隨著時代的變遷,處境和心境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雖然角色沒有趙濤演的“大女主”巧巧光彩奪目,但作為搭檔,廖凡的演技沒得說,會讓人感嘆不愧是影帝。 [詳細]

  • 11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英國街頭藝術家Banksy因其神秘的街頭塗鴉作品聞名全球,曾為Banksy經理人的拉扎里迪斯7月11日至下月25日在倫敦舉行免費展覽,讓觀眾一睹從未在街頭出現過的Banksy的作品。 [詳細]

  • 12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德國掀起“馬克思熱”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德國掀起“馬克思熱”

    據中新社報道,今年五月五日是卡爾 · 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四日,北京將舉行紀念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大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在這一重要紀念日前夕,記者在馬克思故土——德國十分直觀地感受到不斷升溫[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