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名 人 >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更新時間:2016-03-04 17:36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24270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劉亦菲上熱搜了,話說神仙姐姐向來低調,這次突然空降熱搜讓人有點意外,大多數網友都覺得糊裡糊塗。其實,劉亦菲之所以上熱搜,只不過是因為在微博發了一張劈叉照而已。

曬自拍這事幾乎每個明星都幹過,一來是一種輕鬆愉悅的放鬆方式,二來也是出於維護人氣的必要。但像劉亦菲這樣隨隨便便發一張自拍就能上熱搜的情況卻並不多見,而且這張照片還很模糊,傳遞出來的信息量也很稀鬆平常,難怪有網友感歎不已:“神仙姐姐就是不一樣,隨隨便便發張照片都能掀起一場風暴。”

劉亦菲因為長相清純美麗,剛一出道便即成名,當年《金粉世家》裡面的白秀珠就很驚豔,接下來的《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神雕俠侶》三部電視劇奠定了劉亦菲神仙姐姐的稱號。十年時間彈指而過,劉亦菲已是奔三的年紀,可在粉絲網友的心目中,劉亦菲還是那個清純動人的神仙姐姐。

說實話,劉亦菲近年來的變化也是蠻大的,《新倩女幽魂》開始,劉亦菲接拍了一些尺度較大的電影,有吻戲激情戲乃至裸戲,突破了“往日”玉女形象,一度被指摘淪為“欲女”。再者,就形象而言,畢竟過去了這麼多年,劉亦菲成熟嫵媚了不少。對於劉亦菲的這種變化,表現最濃烈的應該是《第三種愛情》裡的扮相了,劉亦菲飾演的職場女青年精明幹練,成熟嫵媚,渾身上下透出一股知性的美感和誘惑。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作為一個大明星,劉亦菲算是非常低調,每次爆料出的新聞都是媒體抓拍,無非是她在拍攝新的作品或者是逛街旅遊時流露出的一些照片之類。這些儘管不是很勁爆的新聞,每次流出還是會讓其粉絲們好一陣興奮,禁不住感歎道:“哇,我們的神仙姐姐真美!”其實,劉亦菲曬自拍的頻率也算比較高,會時不時地分享一些作品動態,生活趣事、感悟等等和粉絲共用。每次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的劉亦菲,或清秀,或甜美,或慵懶,儘管自拍的技術似乎並不那麼高明,但人氣卻是從來都沒有低過。

而這次的自拍稍稍有那麼點不一樣,有點委屈的味道,卻又有一絲狂野,瞬間就撩動了粉絲網友的心緒,點贊評論又轉發,將劉亦菲推上了熱搜榜首的位置,順帶著她的作品,她的感情生活再次受到人們的關注。

劉亦菲的作品一直以來都是穩紮穩打,不算多不算少,但每次都大製作,一出手就能驚起一片鷗鷺。而其感情生活卻如同其為人一樣低調,和宋承憲戀愛也是媒體曝光,其本人一直未作出回應。對此,網友的心態則是由當初的不理解、傷心、激越,到如今的看淡直至送上祝福,隨著時間的推移終究是發生了些變化。

因為,不管劉亦菲形象如何變化,美了那麼多年的劉亦菲始終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就算只是為了當年那驚鴻一瞥,也會有很多人把對她的那份喜愛一直延續下去。

在《戀愛通告》裡與王力宏上演銀幕初吻,在《倩女幽魂》中借替身性感一裸,開始宣告自己的長大成熟。劉亦菲說,其實自己從來都不是神仙姐姐。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2003年劉亦菲憑藉電視劇《金粉世家》一炮走紅,當時的她年僅16歲,之後的一系列電視劇作品奠定了她古裝的戲路。到了2008年,劉亦菲參演由成龍、李連傑擔綱的好萊塢影片《功夫之王》,卻遭遇不少惡評,之後兩年劉亦菲暫停拍片。直到2010年,王力宏邀劉亦菲加盟現代愛情片《戀愛通告》,輕鬆獲得口碑票房雙贏。之後,劉亦菲接連接了《倩女幽魂》、《四大名捕》、《鴻門宴》、《銅雀台》等多部古裝大片。

從劉亦菲出道到如今,關於她走紅的故事可以用無數話語去美化,但同時她也是一個特別奇特的存在,也會有人用最大的惡意去意淫她的豪門生活以及她的私生活,比如說她是變性人等等。就算百毒不侵的讀者看過劉亦菲的各種新聞之後,也難免會對她產生好奇。在《鴻門宴》裡,劉亦菲飾演的虞姬戲份很少,但卻讓霸王生死相許;在現實生活裡,劉亦菲曝光的私人一面很少,但卻讓線民牽腸掛肚。

目前劉亦菲正在河北涿州拍攝電影《銅雀台》,片中劉亦菲飾演的靈雎與曹操周潤發將上演一段“忘年戀”,雖然是面對發哥,但劉亦菲笑言自己還挺有底氣,因為任何一個對手都是角色。而聊到剛剛上映的新作《鴻門宴》,劉亦菲出人意料地說,其實自己已經作好了挨駡的準備。8年的演藝圈經歷,不能說是出生入死,但也有起有落,讓劉亦菲從人們印象裡的小女孩,磨練成為一個職業演員。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跟發哥對戲很有底氣”

搜狐娛樂:比起幾年前的《功夫之王》,你也有了不少的成長,這次跟周潤發演對手戲會不會心裡更有底氣?

劉亦菲:底氣,還行。演員演戲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心理狀態,如果連基本的心理狀態都沒有瞭解的話,就沒有辦法演戲了。對我來講,任何一個對手都是角色,沒有那個緊張的成分在裡面,包括跟日本演員(玉木宏)演戲,他說的是日文。

搜狐娛樂:你這種自信是出道以後慢慢地越來越足,還是說一直都這樣?

劉亦菲:我覺得人的自信應該不是過去的一些所謂成就的累積,人的自信要回歸自己,把那些經驗和成就拋開以後,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就好了,其實就很簡單。

搜狐娛樂:就是說,拍戲越多就越平靜,別人給你更多的表揚,反而會更加知道自己要什麼?

劉亦菲:你的意思是外界給你肯定之後你會……更淡定?我想,如果有一天外界不再對一個人有認可的話,他/她會崩潰的。表揚是一把雙刃劍,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在外界給你肯定的時候,你知道自己成功的原因,你知道自己的空間在哪兒,外界給你批評的時候你也淡定,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演員心理狀態真的很重要,做演員這些年,之前就是跟大家一樣都在演戲,其實沒有更深層告訴自己,問自己,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搜狐娛樂:《鴻門宴》裡你的戲不算太多,但看的出來很用心,演完之後有沒有期待:會有很多人說劉亦菲的演技進步很多?

劉亦菲:沒有。我拍完這個戲作了挨駡的準備出來,我沒想這事,因為我並不太在意這一塊。我今天早上還在看微博,我知道不能被外界影響,因為無聊我仍然在看,很多人評價說,亦菲你不能說你不喜歡自己演的戲,你自己不認可自己別人怎麼認可你?你說虞姬是打醬油的,歷史上對於虞姬是很不公平的,諸多這種。拍完這部戲確實不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剪輯完之後確實挺好,這是事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丟份,也很吻合人物。

搜狐娛樂:其實你拿到劇本的時候,對劇本還是有一些質疑的?

劉亦菲:沒有質疑。你想,我拍《四大名捕》的時候完全沒有劇本,《鴻門宴》我拿到劇本很興奮,終於有劇本可以看,我的戲還挺完整的,挺好。雖然它可能離我自己的心裡過癮的那個成分還有一段距離。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

搜狐娛樂:你當時心裡想過虞姬這個角色應該是怎麼樣的?

劉亦菲:演員拿到劇本和接到角色,第一時間真的不要想角色,那往往是一個彎路,一個誤區。要先拉開一段距離,先感受自己的直覺,純粹你想不想接受這個挑戰,也裡面可能有很多東西是你之後要去克服的,但是之前你選擇面對這個挑戰,然後再探索喜不喜歡這個角色。其實喜不喜歡都已經是一個過程,你會喜歡它的,在你投入進去之後。接《鴻門宴》劇本其實是在《四大名捕》拍攝還沒結束的時候,確實是一直在猶豫,因為不想“尬戲”(尬戲指一個演員接拍多部戲),怕影響狀態。但是導演特別希望我演,我對紹峰的定妝照也特別有信心。另外,我覺得導演很有意思,就想試一下。

根據新浪、搜狐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想成為音樂界的成龍 吳亦凡:讓全世界聽到華人音樂想成為音樂界的成龍 吳亦凡:讓全世界聽到華人音樂

    6月2日下午,有網友曬出吳亦凡做客美國音樂節目直播的視頻,視頻中被問及如何縮小東西方嘻哈的差距,吳亦凡稱自己想做東西方嘻哈之間的橋樑,並坦言想當音樂界的成龍。 [詳細]

  • 2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害怕變老,似乎是很多人的心病。 變老意味著隨著年齡增長,其他屬性會發生各種變化。人們的臉上會長皺紋、皮膚變得更加鬆弛、膠原蛋白也不斷地流失,甚至體質也一年不如一年。[詳細]

  • 3專訪關曉彤:跟張藝謀學習很多,導演是個溫柔的人專訪關曉彤:跟張藝謀學習很多,導演是個溫柔的人

    關曉彤在張藝謀的新片《影》當中飾演了一個叛逆有性格的公主,這是她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角色,也是第一次和張藝謀合作。即將開始讀大三的關曉彤對自己能加入到張藝謀的劇組中倍感驕傲,她毫不掩飾地表達了對導演的尊敬,連連說從導演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她對[詳細]

  • 4林妙可穿衣又踩雷,硬是從19歲穿成了29歲,看來該請造型師了林妙可穿衣又踩雷,硬是從19歲穿成了29歲,看來該請造型師了

    今年19歲的林妙可,因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的亮相一夜爆紅,成為了紅極一時的童星。隨著時光的流逝,童星林妙可也已經長大,可她卻並不像楊紫、關曉彤一樣順利晉升花旦行列,反而人們更多是把關註點放在了其“與年齡極不相符”的衣品上面……[詳細]

  • 5張愛玲與港大張愛玲與港大

    才女張愛玲,文筆細膩,她的小說獨樹一幟,令人有深入骨髓的感覺,連大導演李安也是她的超級粉絲,將其同名小說《色,戒》改編成電影,搬到大銀幕,且頻頻獲獎。[詳細]

  • 6解開心結?周傑倫曬休比都嘩排練照:仿佛回到過去解開心結?周傑倫曬休比都嘩排練照:仿佛回到過去

    搜狐娛樂訊 吳宗憲將於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休比都嘩19日合體彩排,一連演唱三首歌,當年替團體寫下《世界末日》的周傑倫,曾因“喜帖事件”和吳宗憲鬧僵,但幾年後訪問,周傑倫曾多次提到吳宗憲當年的教導,19日更在社交網站上寫下:“妳們的合體又讓我仿佛[詳細]

  • 7專訪《炮灰攻略》餘玥:演百合很精分被嚴禹豪撩會心動專訪《炮灰攻略》餘玥:演百合很精分被嚴禹豪撩會心動

    由餘玥、嚴禹豪、趙誠宇等主演的《炮灰攻略》正在搜狐視頻熱播。該劇改編自莞爾同名人氣網路小說《炮灰攻略》,講述了元氣少女百合意外進入懸浮時空的“萬卷書館”,從此開啟穿越“三千小說世界”助力炮灰角色人生逆襲的故事。[詳細]

  • 8專訪昆淩:周董有空就會陪通告,現在不會想女兒到哭了專訪昆淩:周董有空就會陪通告,現在不會想女兒到哭了

    昆淩在電影《摩天營救》裏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都沒反應過來,有好多觀眾是看過了好幾分鐘才反應過來——剛才那個一身黑衣、身手利落的“女殺手”是昆淩嗎?沒錯真的是她。與在綜藝節目和接拍照片中出現的活潑、溫婉的形象截然不同,昆淩這次演了一個打女。這幾[詳細]

  • 941歲陳數vs44歲董卿:她們的高級美從何而來?41歲陳數vs44歲董卿:她們的高級美從何而來?

    提起娛樂圈中的知性女人,很多人腦海中浮現的往往是董卿、楊瀾的名字,她們舉止得體氣度恬淡,總有一種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很少有女性能夠超越董卿楊瀾,但卻有一個女人毫不遜色於她們,她就是陳數。[詳細]

  • 10廖凡:演技沒法分高低,每個人在一瞬間都是好演員廖凡:演技沒法分高低,每個人在一瞬間都是好演員

    9月21日,賈樟柯新作《江湖兒女》上映,廖凡在裏面演了一個北方小縣城裏的江湖大哥斌哥,隨著時代的變遷,處境和心境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雖然角色沒有趙濤演的“大女主”巧巧光彩奪目,但作為搭檔,廖凡的演技沒得說,會讓人感嘆不愧是影帝。 [詳細]

  • 11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英國街頭藝術家Banksy因其神秘的街頭塗鴉作品聞名全球,曾為Banksy經理人的拉扎里迪斯7月11日至下月25日在倫敦舉行免費展覽,讓觀眾一睹從未在街頭出現過的Banksy的作品。 [詳細]

  • 12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德國掀起“馬克思熱”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德國掀起“馬克思熱”

    據中新社報道,今年五月五日是卡爾 · 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四日,北京將舉行紀念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大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在這一重要紀念日前夕,記者在馬克思故土——德國十分直觀地感受到不斷升溫[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俞飛鴻的美,是“不止於美”


返回首頁